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召开传达市委书记张硕辅督导调研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0:0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硕辅日前到市审计局督导调研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传达了张硕辅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刻领会张硕辅书记讲话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实存在问题的整改见效,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审计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审计局派驻市管企业审计专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