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到海珠区审计局开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23 16:59:5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了解区级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带队赴海珠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座谈。海珠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平同志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当前各项职能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就干部队伍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刻详实的探讨交流。


  调研组对海珠区审计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表示应继续按照当前的思路和措施,发扬自身人才优势,弥补现存工作不足,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继续注重干部思想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正风肃纪,提升审计人员的党性修养;二是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对审计人才的专业性和复合性培养两手抓,全方位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三是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提高对国有企业管理、内部审计监督等各项职能的主动性,加强与其他部门及单位的联动,提升审计工作的时效性、服务性。(海珠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