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花都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4:40:39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花都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伟林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把审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找准审计监督与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探索审计新方法,在更高层次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以及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协同,统筹推进审计全覆盖各项工作。一要加大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情况跟踪审计力度,二要强化公共资金使用绩效,三要加大国有资本审计力度,四要强化镇街财务审计监督,五要加强各类风险隐患预警。


  会议强调,区审计局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堤坝;二要强化能力建设,坚持终身学习;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四要强化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花都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