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海洲参加海珠区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6:14:0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海珠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海洲到海珠区审计局参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海珠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海洲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力保持审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二要强化政治品质,全力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提高审计监督整体的效能。紧扣做好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区一谷一湾”重点平台发展,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率。四要强化问题整改,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海珠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平表示,海珠区审计局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局内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在推动海珠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中体现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海珠区审计局)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