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阅尽”沧桑初心不改 “洞穿”未来砥砺前行——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6:35:2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广州、建功立业的意识和责任,近日广州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广州市城市演变巨幕的映衬之下,在建党99周年的历史节点,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词,庄严承诺。接着党员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历史的脉络,通过情景再现、全息体验、数据对比、直观展示等多种方式,阅历了千年广州的沧桑巨变,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州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初心不改的铮铮誓言。通过观看气势恢宏的宣传短片,凭栏浓缩7434平方公里的全域广州沙盘,特别是乘坐时空飞船“穿越2050”,一览广州未来广阔壮美的发展前景,更加压实了同志们责无旁贷的使命责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不由地感慨:回溯历史、展望未来,作为广州市民我们由衷充满自豪,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觉责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