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2:26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6月23日上午,广州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和白云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白云湖廉洁教育基地共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丘雷,白云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到白云学堂参观白云区历史上首个中共党支部——石井兵工厂党支部的历史,学习兵工厂工运党建历程,党支部负责人周文雍等的光荣事迹,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2.png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该教育基地建设立足实际形成特色,起到了春风化雨的教育作用;通过此次活动重温我党的历史,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斗争、初心不改的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