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锐明赴荔湾区审计局召开走访基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4:14:1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荔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锐明在荔湾区审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走访基层座谈会,听取荔湾区审计局班子意见建议。荔湾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荔湾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毕锐明在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后,强调:一是要加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的审计监督力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经济监督与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并重,同步发力,认真落实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责任。要对照省委审计委员会下发的问题清单全面开展自查,发现问题迅速采取措施整改。三是区审计机关要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形势的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审计干部业务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荔湾区审计局  李翠青)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