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以审代训”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6 09:00:07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今年,广州市审计局为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指导,开启“以审代训、审训结合”的培养模式,组织各单位内审机构审计人员全过程参与市审计局审计项目的实践培训,促进内审人员了解和掌握国家审计的理念和方法,从而提升内审队伍实务操作能力,2020年上半年共有26名内审人员参加了市本级115个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2家国有企业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项目。

  近日,为促进内审人员对审计专业理论的理解,从而做到审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提升实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政策研究能力,广州市审计局组织参与“以审代训”的内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法规审理处、行政事业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等处室负责人,围绕内部审计工作相关规定和常见问题、大数据在审计中的运用、审计程序规范和审计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南群做培训总结。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