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审计现场“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二)

发布时间:2020-06-15 16:01:3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某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作什么”展开专题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钟晓山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烁同志在抗疫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品格和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分享学习王烁同志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的形象,坚持为民而审,为国而计,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职责和使命,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审计中去。

  为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对业务工作的指导,临时党支部将党支部会议与业务交流有机结合,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金融业务专题交流,根据审计工作重、难点,分别开展专题探讨,对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共同剖析,寻找解决方法,有效提升审计质量,突出审计成果。

  会议强调,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为党建基础平台,发挥“移动”战斗堡垒的作用尤为重要,今后要通过定期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信念。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