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青春在新时代审计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记2020年广州市审计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0:27:0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强化审计青年干部理论武装作为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制定《广州市审计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制度》,并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青年建言献策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南群等参与了本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并指出,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点亮青春明灯,引领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坚定政治信仰,苦练内功本领,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新时代审计人。


1.jpg


2.jpg


  会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主题,开展了第一期的集中学习,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号召全体审计青年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畏艰险,战斗在前,引领在前,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


3.jpg


4.jpg


  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还围绕“强自信、建功业”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来自不同处室的审计青年集思广益,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出主意、提建议、献计策。会议通过现场评分方式对发言选手的建言献策及综合表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jpg


  刘南群充分肯定了建言献策活动,指出青年们能够结合审计工作的感悟和体会,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满激情,饱含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展现出青年干部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同时,寄语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扛起责任担当,珍惜人生机遇,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州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