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发挥沟通协调桥梁作用 促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3:25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审计局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整改监督工作中,坚持监督和服务并举,努力提升审计整改成效。2020年5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整改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同志主持,市医保局、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协调会上,围绕审计指出的定点医疗机构床位管理方面的问题,负责核定床位的卫生健康部门、负责费用结算的社会医疗保障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落实问题的整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整改工作协调会在促进两个主管部门协同工作,共同推动问题整改,为探索建立各职能部门上下、内外协调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写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