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参加秘书处党支部学习王烁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0:05: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子良同志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黎子良指出,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意义重大,全市审计干部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当先锋、作表率,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向王烁同志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重要的是入脑入心、思想认识到位,真正在思想上转变、在实践中践行。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王烁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境界和为民情怀。

  黎子良强调,审计干部要认真思考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在疫情防控专项审计中,精准把握审计的目的,切实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的模范,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