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到海珠区审计局调研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6:5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5月19日,海珠区人大常委会方锦群、黄向斌副主任带队到海珠区审计局,对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1.png

图为调研现场


  调研组听取了海珠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平关于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度,并就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中存在困难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审计整改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审计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审计的能力,不断提升审计执法水平;二要督促相关部门优化预算编制,提高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区本级预算管理;三要加强国有资产情况专项审计,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审计建议,助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水平;四要推进完善和规范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工程价款结算,进一步规范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五要加大审计宣传培训力度,提高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保障海珠经济社会发展有序运行。


  海珠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海珠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