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派员赴轻工工贸集团授课

发布时间:2020-05-09 08:55:14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近日,为帮助企业集团提高内部监督检查工作水平,受广州市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干部前往轻工集团开展专题授课。


图片1.png


  本次授课由荣获广州市2019年度全市巡察工作先进个人的财政金融审计处副处长何花同志作为主讲人,课程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巡察工作实践设计,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思路清晰,对如何将财务审计方法手段运用到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对提升业务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广州市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域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