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 关乎你我——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15:09:42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4月15日上午,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广州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人员借调、休假、学习的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视频短片、了解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国内外严峻形势。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解有关资料后,深感风险无处不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的培养,时刻保持警惕,维护国家安全。


图片1.png

图为集中学习(上)、休假居家自学(左下)、借调人员自学(右下)现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