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现场调研南大干线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9:0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投资政策,充分发挥审计服务保障作用,加快推进市重大公共工程项目建设,3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实地调研南大干线(钟三路至东新高速段)项目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新中轴建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代建单位关于当前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指出受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施工现场人多、线长,管理难度大,特别要绷紧防疫工作的弦,时刻不能放松,确保工地人员零感染;同时强调,南大干线(钟三路至东新高速段)项目列入了市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各方面关注度高,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建设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落实国家稳投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工程沿线第一、第二标段工地,实地看望施工人员,察看施工现场进度情况,与有关负责人一起研究项目推进的相关问题。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