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09:17:5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越秀区建设街中马路参加志愿服务,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参与社区防疫执勤、测量体温、进出人员登记、规范不佩戴口罩行为等工作。

  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手拿测温仪,仔细排查进入社区的人员和车辆,耐心指导返穗人员登记个人信息。路过的街坊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对志愿者的行为纷纷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通过志愿者的行动,发动广大市民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