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广州市各区审计局党员一线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03 17:40:2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二月的广州乍暖还寒,深夜的寒风、连续的暴雨都不能击退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红色身影,他们挺身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前线,值守在深夜的寒风中,一站5小时的岗位弯腰上百次登记信息是他们的工作常态,高高飘扬在疫情一线的党旗因此而分外鲜红。他们,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州市广大基层审计党员干部。

越秀区审计局局领导带头到情况复杂的广州火车站出入口参与值守,统筹安排审计干部支援街道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党员同志率先承担了值夜班的工作,面对深夜刺骨的寒风、突如其来的暴雨,没有一丝一毫地放松,仍然坚守岗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荔湾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冲口街道公交车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寒冷、暴雨天气等种种困难,不退缩、不畏难,争分夺秒的实干跑赢病毒,全力以赴筑牢筑实基层防疫堤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1.jpg

黄埔区审计局成立党员突击队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带头发动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捐款捐物,多方筹集口罩400个,额温枪3只,护目镜、手套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缺少物资的社区抗疫一线使用。

增城区审计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体温检测、检查出入车辆等工作,助力社区形成群防群治、抗击疫情合力。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广州市各级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示了当代审计人的风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