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从化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1:56:18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中央、省、市和区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从化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防控疫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做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精心安排。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局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完善措施,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摸排和办公场所消杀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台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激励支持党员干部投身防控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加强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各级肺炎疫情预防知识、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并在严格落实相关防护措施的同时,广泛宣传防控基本知识,增强职工群众防控意识,提倡不聚餐,少走动等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

  四是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一日一检测、一日一消毒”防控措施,向全局干部职工派发防护口罩,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去向及身体状况;专人落实对办公场所一日一消毒;每天对全局在岗人员开展体温检测。 

  五是加强值守。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岗值班,按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工作情况,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值班范围,确保上情下达,讯息畅通。 (从化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