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1:25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2月20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紧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同时关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二是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以“六稳”和“三促进”要求作为审计切入点,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1+1+4”工作部署、三大攻坚战和民生社会事业、财政绩效、投资基金管理、营商环境改革、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审计,及时为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形成合力促进审计,积极配合纪委监委巡审联动,实施派驻市管企业审计专员制度,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按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的计划和要求认真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四是在全市审计机关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逐一抓好贯彻执行,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审计资源的调配,监督指导内审部门做好审计工作,推动新年各项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