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河区审计局:全力助推打赢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08:35:1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河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助推打赢防疫阻击战。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该局党组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OA系统、微信等多渠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局党支部组织发动全局党员干部,于1月30日成立天河区审计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局主要领导任队长,与对口支援的冼村街做好对接,有序参与、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做好服务保障,依法履职尽责。该局联合区财政局迅速印发了《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采购及资金保障工作指引的通知》,落实省市有关防疫采购便利化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区卫健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疫情防控牵头部门组织的专题会议,为研究部署防控工作建言献策;重视做好电话咨询服务,解答各防疫一线单位工作疑问,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驾护航。

  三是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开展工作。建立局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全面准确掌握每名干部职工情况,严格执行“专人负责”、“每日一报”制度;加强局内办公区域防控,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取消不必要外出、加强消毒等,力求消除风险隐患;服务防疫大局,科学谋划开展审计工作,加强大数据审计分析力度,采取灵活方式,确保各项审计任务平稳有序推进。(天河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