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越秀区审计局:党员带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0 08:32:13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越秀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党员带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引导全局党员在疫情防控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有战,召必回。1月26日,越秀区审计局根据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紧急通知单位全体公务人员从1月27日起待岗备勤。接到通知后,单位在穗人员即刻表态随时到岗,休假人员即刻购买最早返程车票返穗,党员带头,全体公务人员时刻做好准备,听从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越秀区审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全体人员每天上报个人身体情况,返穗人员及时上报前往武汉情况或与武汉人员接触史。局领导班子定期与不定期把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及时传递给大家,为大家争取工作所需防护物资,时刻提醒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声声提醒,份份关爱,互相守望,彼此打气,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越秀区审计局由党员带头,全体人员响应,主动履职,由局党组书记带队,派出7名党员干部支援六榕街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安排一名人员到情况复杂的广州火车站协助防控工作,引导有需要群众到医疗保障点就医。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能体现审计人本色,疫情面前,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广州审计人!(越秀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