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赴天河区审计局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深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9:49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健蓓带领调研组赴天河区审计局,开展“完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机制,强化对领导干部审计监督”的调查研究。

  调研座谈会上,天河区审计局从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经济责任审计重点、严控审计质量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责新任务、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建议。

  围绕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新修订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如何正确理解并推进实现审计全覆盖,如何加强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以及如何执行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天河区审计局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119163925.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