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评审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6:23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功能,结合2018年我市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后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评审改由各行业主管部门自行审查并批复的实际情况,1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启书带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二处有关负责同志,针对近期开展的全市工程概算评审审计发现问题,前往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评审专项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和市住建局、市道路扩建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政府投资项目概算评审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