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黎子良同志参加秘书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14:21:16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黎子良同志参加秘书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评议,并对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要求。

  黎子良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措施。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变化,不断赋予其新的内容。要把这项制度同党内其他制度和活动结合起来,形成良性效应。

  黎子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审计机关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秘书处要严格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工作。每位党员要自觉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图片1.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