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加猛赴天河区审计局开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9:21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图片1.png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到联系点天河区审计局,开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督导调研。天河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文胜以及区委改革办、区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常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集体谈话交流,了解区审计局党内政治生活和审计工作情况。

  陈加猛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审计局班子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区审计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要求,推动全局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升,促进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宽。对区审计局下一步审计工作,陈加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增强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坚持依法审计。二是注重创新,提高效率。在审计实践中继续改革创新、摸索总结,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及时创新和转变审计理念,摒弃妨碍“查防治结合”的思想认识,积极探索实施绩效审计,推动提升政府绩效管理水平,提高审计效率,更好发挥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的“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作用。三是注重运用,突显成效。切实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形成更多有效管用的制度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审计成果转化利用,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督促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天河区审计局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