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赴增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8:31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新年贺词的理解,广州市审计局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增城区大埔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让每一名党员接受了一次“初心洗礼”;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大埔围抗战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党领导增城人民浴血奋战、抵御外敌的波澜壮阔历史,深刻再现了来时路的艰辛与不易;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集体诵读党员的义务,以及实地参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大埔围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叹盛世中国取得辉煌成就,并对前行路明晰了责任与憧憬。

  大埔围村既是拥有厚重历史沉淀的红色教育基地,又是具有时代特色的广州“美丽乡村”,是历史和现代的完美融合示范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践行,进一步增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激情与斗志,为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完成好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