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全市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0:44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2020年1月6日,广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围绕审计署7项重点工作思路,统筹做好全市岁末年初的各项审计工作,明确下一步审计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推进审计全覆盖。紧紧围绕“六稳”和“三促进”要求,持续探索创新,为发挥审计职能作用谋篇布局。审计工作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审计的切入点,重点关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反腐倡廉等,抓好项目统筹,提高审计工作时效,落实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社会审计的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建设,打铁先要自身硬,持续改进作风,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1.png


2.pn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