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及时通报治水审计情况

发布时间:2009-09-29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2009921上午广州市审计局在广州市污水有限责任公司审计现场就污水治理和河涌综合整治审计接受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及信息时报等六家新闻媒体采访,广州市审计局副局长严健蓓向各新闻媒体介绍了此次治水审计的工作分工、各阶段的审计重点、审计总目标及审计的主要内容等。

 

图为新闻媒体在采访治水审计情况

 

严健蓓副局长重点指出,此次审计根据治水工程项目多、资金量大、时间紧的特点,打破以往事后审计、事后监督的常规做法,采用提前介入、分阶段、抓重点的审计方法,紧抓治水资金的使用管理和治水工程建设管理两条主线,实行全程跟踪、分阶段有重点的审计监督,以资金跟踪审计保障民心工程,以项目管理跟踪审计促进阳光工程,以项目质量跟踪审计打造放心工程,并强调治水审计的总目标是规范污水治理工作资金筹集、维护资金安全、完善管理制度、保障污水治理绩效、动态跟进审计、推进信息公开,为实现广州“水更清”目标提供审计保障。

各新闻媒体就治水审计新闻通稿进行提问,严健蓓副局长一一给予作答。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室陈献强副主任对我局的治水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审计机关的提前介入和全程跟踪有利于治水工程规范管理及有效推进,表示市水投集团会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并用“认真、严谨、负责、客观、自律”十字来评价治水审计组。各新闻媒体还参观了我局治水审计组驻市污水公司的审计现场,与审计人员相互交流,了解我局现场审计工作情况。

(曾小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