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迅速部署机关效能建设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8-06-05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政机关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局党组于512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政机关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和工作要点,研究成立局机关效能建设指导组和组成人员名单,部署局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方案,决定516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政机关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学习动员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同志就如何结合我局去年在转变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及市基评办“基层评议”对我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抓住工作中的主要问题,破解难题,在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中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能力;二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审计水平;三是深入推进制度创新,着力建设效能长效机制;四是实行教育处罚并重,着力完善效能建设责任追究制;五是确保各项任务落实,着力增强工作执行力。最后,袁局长要求在这次开展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中,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把我局的效能建设活动切实抓紧抓好。全局上下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我局效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并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责任,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二是要统筹兼顾,注重整体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认真开展工作检查;四是要创新活动载体,力求取得实际成效。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局党组在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行动迅速,及时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政机关效能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的精神,表达了局党组对抓好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决心,同时,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