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花都区局召开200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07-25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723,花都区局召开了200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工委到会指导。区局邝冠波局长汇报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谋发展。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发改工委对该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局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清廉的好班子,并希望该局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回头看工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花都区局)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