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蓝佛安厅长亲赴汶川指导审计工作并看望我局现场审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0-04-26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4月16日,省审计厅在汶川召开了广东审计机关汶川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现场座谈会。蓝佛安厅长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对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跟踪审计的指示精神,并指出:全省审计机关以“一保一促”为目标,做到边审计,边促进整改、规范和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阶段主要实施援建项目结算审计,要做出广东特色;并要按照审计署的部署,对援建项目的效果情况进行检查;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打造成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审计案例和广东省精品审计案例。

在座谈会上,我局提出的援建项目建材价格与人工费分别远高于汶川县政府的建材信息发布价和四川省有关文件规定的定额人工费问题,引起省审计厅的重视。

蓝厅长在汶川期间还考察了部分广州市援建项目,看望了我局灾后恢复重建现场审计组。他勉励审计人员要怀着大爱精神和历史责任感做好审计工作。

 

 

——省审计厅组织召开了广东审计机关汶川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现场座谈会,广州市审计人员(右一、二)参加。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蓝佛安(左五)在市前线工作组工程部部长曹金文(右一)陪同下,考察了广州市援建的安置房二期工程项目。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蓝佛安(左六)看望了广州市审计局派出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组。

 

                                马萍 陈韵雯

年四月二十七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