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领导充分肯定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0-04-06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331,广州市对口支援威州灾后重建项目整体竣工移交。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在市审计局袁锦霞局长陪同下,慰问了市审计局派出的援建审计组,他指出:审计工作十分重要,对援建工作起到监察保护作用,成绩显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方璇也赞扬了援建审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市审计局在灾区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坚持开展跟踪审计工作,值得表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在充分肯定援建审计成绩的同时,特别表扬了奋战在援建审计工作第一线的六名女审计人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璇(左五),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左六)与审计组合影。

 

 (马萍 陈韵雯)

年四月二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