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局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03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4月1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子基任组长、周庆强副主任为副组长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局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是考察我市近年来预算审计情况,以及通过审计掌握的我市法定支出部门预算编制、执行、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人大对法定支出部门财政预算和工作情况的监督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汤抗美主持。调研组阅读、听取了我局就近年财政审计情况、审计理念、工作方法及审计成效所做的汇报,其中特别关注我局对科技、农业等法定支出部门的审计情况,对审计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有关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改善的途径征求了我局意见。市审计局局长袁锦霞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通过审计了解到的我市法定支出部门预算编制、执行、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多角度、深层次地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初步的相应对策。
此外,调研组还与我局与会人员就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