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袁锦霞局长亲赴汶川县威州镇慰问审计人员和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04-06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331,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率团赴汶川县威州镇检查对口援建工程项目,并出席广州市对口支援威州灾后重建项目整体竣工移交大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随行。袁局长在百忙中抽空看望了市审计局派出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组的审计人员,在了解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援建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一保一促”为目标,保障灾后恢复重建资金不出重大问题、促进灾后恢复重建顺利进行;(二)强调审计要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实现“花好每一分钱”的目标做好督促服务工作;(三)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披露,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左二)在参观汶川县博物馆时向审计人员一再强调审计要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实现“花好每一分钱”的目标做好督促服务工作。

 

 

 (马萍 陈韵雯)

年四月二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