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09-08-21 16:00:00
来源: 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

按照广州市机关服务年活动的安排,我局于818与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等11个单位一起,就本单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分别向邬毅敏常务副市长作了汇报。

邬毅敏副市长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对我局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带头推动整改,为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整改落实方案确定了长期目标、中期目标和近期目标,分别制定整改措施,计划完成良好的总体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局把服务创新、方法创新作为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途径,创新理念,加大了绩效审计力度,建立绩效审计项目库,为今后我市绩效审计工作发展探索了方法和路子;积极改进工作,提高审计水平,有效发挥监督和帮促作用,在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促进资金合理使用和经济发展工作中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加强推进就业再就业、公交企业、珠江水环境治理、社保基金等民生审计,促进惠民政策的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表扬。

最后,邬毅敏副市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围绕学、干、新、实四个字下功夫。

,就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自觉性,力求学习实践活动每推进一步,理论学习就深化一步。

,就是要实干,还必须愿干、会干、能干、巧干、有效率地干,干得更实、干得更快、干得更好。

,就是要努力创新,要密切关注新情况、新变化,从不同的角度加以分析、研究,在应对上要有新思维、新办法。

,就是要抓好落实,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环节,加强工作的针对性;要把基层、企业、农村、群众关心的、要求的、期待的事情扎扎实实办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始终把解决群众、基层、企业的诉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事,不断取得和扩大惠民新成果;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力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力求有利于可持续发展。

我局干部职工大受鼓舞,表示要再接再厉,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把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做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