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袁锦霞局长率队赴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1-06-11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2011年6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同志率领局党组成员、广州市各区(县级市)政府性债务审计各审计组组长等一行17人,赴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就广州市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总结交流。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袁野特派员、朱惠红副特派员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广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同志莅临特派办,会见并慰问了双方与会人员。
       交流会上,冯慧光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局开展广州市各区(县级市)政府性债务审计的做法、成效等。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投资处曾俊副处长介绍了该办在开展广州市本级政府性债务审计过程中探索组织工作创新的经验和体会,并对该办审计项目管理平台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演示。袁锦霞局长就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作了讲话,要求审计局人员通过本次总结交流,从以下五方面入手,对特派办在审计组织中建立的“八大机制”举一反三,全面促进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一是创新审计组织结构,运用行政管理模式进行项目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二是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多渠道获取审计数据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三是服务大局,结合地方客观实际提出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的审计建议;四是具备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技术支持;五是审理提前介入,严格把关,确保审计质量。袁野特派员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州市本级和区(县级市)政府性债务审计的圆满完成,是特派办和市审计局两级审计机关团结合作、并肩作战的结果;在新形势下,审计人员面对的要求越来越高,任务越来越重,考验越来越严峻,这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审计创新势在必行。会后,袁局长一行参观了特派办的数据分析中心,听取了该办计算机处领导所作的有关案例介绍。双方一致表示,本次总结交流收获甚丰,并以此为起点,建立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审计的科学发展。(市审计局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