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09-22 16:00:00
来源: 本网
浏览次数:
-

922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锦霞同志主持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

会议指出,在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的今天,在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党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专门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建设,非常重要,极其必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对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对于扩大党内民主,增强党的团结和活力,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了我们党在长期执政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党建六条基本经验,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目前所面临的四大考验,更加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所要完成的六大任务,以及党提出的四个着眼于四个大兴、对建设学习型政党提出的四项要求

大家表示,完全拥护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全拥护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全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立足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重点研究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局的党建工作。

一是要认清形势,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认真制定全局的学习计划和宣传计划,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建调研,认真总结局系统党建工作经验,深入分析我局党建工作现状,全面了解广大干部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期待,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以及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索做好局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有关具体工作。

三是要制定具体措施,明晰责任主体,完善工作载体,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决定》和省委、市委贯彻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四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解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审计工作任务,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共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审计局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6号 邮政编码:510060 技术支持:广州市审计服务中心 
police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6号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1117376号-1]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1
           

 您是第 -  位访客